好不容易該繳的不該繳的都差不多了
想分期買機車   結果上個月車禍
剛剛才知道修車要4500ㄟ
哩娘咧    老闆還說再被撞一次就沒辦法修了
我也想買新車阿   問題是辦分期要問一堆有的沒有的很煩耶
就算我很守信用   人家也不見的會借你錢買
越想越生氣   為什麼都不可以好好做薪水好的工作
這樣就可以想買的東西部用在那煩惱要怎麼買
我又要窮下去了   操...
不爽   很想揍人了
老實說    昨天沒睡覺   今天調早班 下班像死人
聽說晚上要去PUB    但是我沒有心情了耶
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也很累很累
硍...我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