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原很難的回南部 所以很臨時約說要去DS
我也就很臨時約鳳玲和書湘
玲也順便約剛好在傻瓜的另一夥人
香腸 阿穴 阿奈   怡如   ←他們都是沒去過PUB這天是第一次去唷
太臨時    太臨時   大家都沒時間打扮啦

去到那邊    一樣很多人     1點多警察還來臨檢
之後鳳玲她們也到了 好晚到唷><"
我  宗原 鳳玲    一起到喇叭上跳舞
看到書湘一臉明明就很想上來的眼神
不過最後湘和在DS巧遇到他的朋友   2個在上面跳的很

你真的該是要減肥了拉
不過 有進步囉 多加油阿
這天 我喝很 但我也跳到我的高跟鞋囉啦
每次去DS 我都會損失東西   
下次我要都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