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鬼門關了耶!!
不過     我農曆七月晚上還是一直往外跑
 關了    我比較安心

8月份
    我猛上班    只放了2天假
為的還不是趕快繳一些有的沒有的
之後就要買我需要用的東西(機車拉)
 想想...1個月領2萬哪夠用阿
已經好幾個月沒給我錢了

    ㄞ...悲哀阿...

雖然錢不夠用    生活娛樂還是要
 這個月 姊妹們要找一天去PUB跳舞喝酒
 因為有某人沒去過PUB 去了那邊請不要跳〝台客舞
   會丟了我的臉阿 災某 請表現出你〝滿18歲〞的樣子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雖然帶的都不是很〝〞的咩拉    哈哈哈...(開玩笑的~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