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去買午餐
在我家附近轉角跟機車相撞
我比較嚴重   到處黑青   龍頭卡卡不可以騎了
跟我相撞的男生   看他還是學生   就也沒叫他賠了
其實是那轉角處停放了一台箱型車 
擋住了我們的視線   害我損失慘重


我覺得   車禍的全身酸痛不如我的心痛吧
如果能讓他關心我   我願意生一場大病
讓他是不是能改變   我對他的重要
我這樣是不是很傻阿   就是我對他太在乎了
所以愛到卡慘死咩    還是有誰可以救我阿


真的很幹   最進心情已經不是很好還真夠衰的
看來是沒拜拜吧   靠邀...
很煩...一堆事情困擾我
不管   愛情   親情   事業   都不順
有時真的想有一筆錢讓我先一走了之去散心
幹麻活的那麼痛苦      ㄍ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