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陣子真難為我的朋友阿
都是因為朋友心情不是很好
我也不能去說啥
只能陪妳們起笑呀

我也真是看錯人
當初勸告你不聽
還想說你是個不錯的人
結果咧??連我們其他人都可以當不認識

她跟你說開了說清楚都是屁嗎
ㄖ後就來翻舊帳
拜託   往前看   不是往後看
不適合就不適合   硬要把她綁在你身邊是會幸福嗎?
會幸福我頭給你當椅子做啦
有風度一點好嗎??
別以為我不是當事人就不會生氣
是我看不下去了ㄟ

還把你當朋友你不要
不要做不要
算我看錯人   你也會後悔跟我們不當朋友   是你吃虧
勸你改一改你的脾氣
不要在像小朋友一樣
跟你說那麼多也是沒用了
會聽   才有鬼   會聽   早就會聽下去了
事情也不會這樣

我的朋友    加油吧
當作買個經驗   買個教訓   下次有事也是要聽聽朋友的意見比較好
才不會得到這樣的下場    真的很無聊耶
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