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下午去繳完一堆費用後~去新時代找我弟和阿軒
他們在釣蝦~釣了3個小時~2個人的總成績出爐
65~70隻左右吧!!阿軒釣比較多~我們3個人吃到不想吃還帶給我爸和我媽吃
第一次吃蝦吃到到耶^^

之後我們又到潮州夜市逛逛~逛完去屏東市區在小偵~4人又到瑞光夜市打彈珠
又去打擊棒球~還有投籃機~還比賽~輸的請打保齡球
投籃弟第輸啦~就去內埔打保齡球~又賭輸的請打撞球
結果是我跟阿軒輸~打撞球又賭輸的請唱歌
之後我們就去一心打撞球~結果最後一定阿軒贏阿(他撞球的很咧)
我們就順便去唱一個小時的嗨歌!!唱完已經3點多了!!都累了...

導致我今天全身因為昨天都在痛~我全身痠痛啦!!
不過~~~~我很開心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