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有苦卻說不出ㄟ    我的感受你卻不了解
這2天    打給你    你很冷淡
颱風
那天  我提早下班  你說要叫我買東西給你吃
但是  你有想過 風很大下雨耶  我沒過去
問你要不要來我家吃火鍋 你說在看看
之後    在打給你 很的說 怎樣
拜託 我惹到你嗎?    問你怎麼了  你卻說不想講電話
這樣就算了  我也不再問你   以前都會跟你吵起來吧
現在 我不想吵   因為吵架很累    所以也沒在打給你

但是   隔天我想說就好了吧   沒想到    你脾氣很容易就起來
剛剛再即時通很想跟你說    我的感受   但是我還沒說 你就很一樣
為了不想吵架 所以 我不說了 只好用打網誌來發洩一下

我知道你悶    我知道你煩   我知道你不開心
但是   你也不要用那樣態度來對我吧
我也想跟你好好在一起
我覺得我脾氣已經很多了耶
現在是你很容易有脾氣出來
我只能自己靜靜的在一旁

工作上    我們都處於瓶頸中    都在為金錢煩惱
我很贊成你去台北工作    起碼你在大姐那我可以很放心
至於我 說不定很快就上去找你了
感情上    你可以很放心我
我很肯定跟你說     我不會對不起你
除非    你不要我了   去愛別的女人吧
那我應該會很難過   因為我現在很愛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一篇文章
如果有的話   我希望你回應我一下
沒有的話   那就算了   沒關係

我只想告訴你    你要加油     我是一直會支持你
因為 《我要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