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沒有準備生日禮物給你!但是我會補給你的!
真的好希望我不想要的那些人在跟你聯絡!你知道嗎?
因為每一次都是因為她們而害我跟你吵架!
我相信你跟她們沒有關係!但是我就是很在意她們跟你聯絡!
今天是你生日!我又惹到你不開心囉!我先說對不起!
但是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就是因為我們2方都有錯的地方!
而讓對方不喜歡!當我要說原因!你就來你的脾氣了!都沒聽我說完!
所以我們也是因為這樣才常吵架!我真的不想我們一直吵假耶!
一直想要像照片一樣甜甜蜜蜜的!這樣好嗎?ㄚ軒...
今天7月16日!你滿22歲生日唷!小雯希望你可以過的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