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玩爆爆王的你)

(↑剛吵晚架和好的我們)
昨晚這時後的我們...
剛吵架完和好
最陣子我們總是

好的時後很好很好
壞的時後很壞很壞

昨晚因為你的起床氣
和我的身體不舒服
導致我們都不爽

後來這時後我們因為簡訊溝通
各退一步和好了
我們也聊了很多很多心事
和未來的打算
就一直聊到早上8點才睡覺

現在的你呼呼大睡中
而我一個人疲憊對著電腦想很多事情

這幾個月裡
我已經沒有一天睡的好過了

未來有很多未知數
我想要有勇氣去突破自我
事實上好難

今年沒有準備生ㄖ禮物
沒有資金
生活難過
日後我在補給你呀
對不起唷

今天你最大
你一大早還要用檳榔到凌晨
這樣就過了你的生ㄖ

但是明天還可以補你吃飯
我的一點點心意

祝你...

生ㄖ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