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那一位先生 竹田翰仔先生
從一開始 只是跟你在ㄐ時通上聊天
你都會跟我聊你追女生的事情
然後都跟我抱怨
我都教你該怎麼做
才不會讓你自己不開心
然而呢 你都不聽我說
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
你這樣永遠都不會成功交到你合適的女生
你追不到就罵她怎麼樣怎麼樣的
這樣被你罵的女生還真倒霉 前陣子 我很怕我也變成被你濫罵的對象
所以 我沒加你好友了
就到現在 你剛剛在ㄐ時通跟我說話
我忘記你是誰了 我說..你是誰
你說..我是誰不重要
你就直接說..我知道你不是處女
當時我傻住...
其實我也是用開玩笑的語氣回你
我說..我也知道你不是處男
你說..我真的不是處男
我說..= = 你到底是誰
    不說 我要把你加黑名單了唷
你說..刪我加黑
你就開始罵我了
還到我的無名罵
我是很生氣
打給你 問你為什麼要這樣
你卻說..是我之前做的太過份
我問你..我是對你怎樣了
是欺騙你感情唷
並沒有好嗎
跟你完成不認識不熟的人
可以說只是在網路上跟你聊天而已
也想幫幫你 陪你聊天
現在 我像是跟那些被你隨便罵的女生之一
拜託一下 你用的那些字眼
讓人感到很不舒服耶
你自己好好想想
不要因為你對某些女生有偏見
就直接言語上的人身攻擊
你是不信這樣會有報應嗎
你做人不要太超過
不然 就不要說我對你怎樣
我會加倍環給你的 不要只在網路上一直罵 我不喜歡這種人 懂我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