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餐 吃的很飽 不過都是高熱量的速食餐
淑仿美女請我們吃她們小騎士的炸雞 因為她領薪水啦
妳真好 人又開朗 又漂亮 又很大方

想到那竹田的心理變態
我會被那變態氣死吧
真想賞他幾巴掌 把他打清醒一點

今天也去配鏡片了 又要花我一筆錢
在不配鏡的話 我的眼睛就要霧煞煞了

星期6就要放假了 好開心唷
要跟我家的小軒軒一起出去玩
他說 要我穿漂漂 在帶我出去逛街
他還規定我要穿→
  白色連身長T衣 
  不會很高的高跟鞋
  頭髮一定要放下來
  要化妝 但不是淡妝
我說好 不過 我希望別人不要給我嚇到
因為 我覺得這樣會很像女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