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開心唷

第一次辦生ㄖ

第一次吃2個生ㄖ蛋糕

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跟我說生ㄖ快樂
(新時代的員工和客人)

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禮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


沒過過生ㄖ的我
貼心的同事們
說要下班小聚慶祝一下
建安和他的同事
在我們正在收攤時進來店裡
手裡拿著85度c的蛋糕唱生ㄖ快樂
只不過我很難得沒有哭耶
很突然你來~很開心啦~謝謝

本來說好要先去綠蓋坐坐
因為太晚了
跟妹妹們說不要去了
拍謝啦
和玲回家準備後去新時代會面
先到孟涵那邊領生ㄖ禮物是花耶
只不過她累了想睡覺沒有去
真的是邁入老人生活

到了新時代...
看到裡面的員工和客人都對我們這邊一直看一直笑
是因為我拿花嗎??
進去後...
全部一起喊生ㄖ快樂
妹妹們講了一下廣撥
我超害羞趕緊拉她們進包廂
也因為一些小插曲
玲有點疙瘩
沒多久就發現唱歌的螢幕有我們的名字
這時我才流眼淚ㄚ
哈哈...
唱3小時
雖然沒有很嗨
雖然只有幾個人
雖然沒有喝醉
但是這個生ㄖ讓我很難忘呀
在次謝謝你們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