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 是該洗直的時後囉
沒有型了啦 頭髮終於留長一點了
我要當個長頭髮美女

最近 又進一步來改變
眼妝 以前頂多刷個睫毛
現再慢慢在化眼線和眼影唷
不過 我的缺點
黑眼圈
這樣搞的我滿難上顏色的
因為都像咖啡色一樣

所以 要睡眠充足才可以改善
但是 好困難
因為每一次看到電腦
就是想要玩上個好幾小時才肯罷休

我很被動
要有人管我誰會聽話
要我乖乖上床睡覺真的很難很難

最近 好多事情一樣
前天 我的老鼠死掉了
我沒有哭
但是我很難過
毛毛 你以後看不到鼠鼠轉圈圈給他看了

願牠在天堂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真對不起小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