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咪生ㄖ耶
沒有給她買禮物
對不起 沒有工作 沒有錢
反而還要向她先拿錢
剛好今天 我又要到台中囉
說真的 現在心情很複雜
之前是很期待到台中工作
而現在咧 卻有種後悔的感覺
或許是我捨不得離開家人吧
但是現在家裡也是經濟有困難
逼不得已就是要工作
算了ㄅ 先上去工作啦
給自己當作一種磨練的過程
我根本不喜歡做像這種科技產業的工作
我還是喜歡自己做服務業較為快樂
沒關係 就撐一段時間看看
我不做會的話 我在去找自己的專長
重要的是 老弟 別在找一些藉口而不工作囉
要不是你不工作 我才不會找這種我根本就不喜歡的工作
你看到囉嗎???
媽媽 辛苦妳囉 生ㄖ快樂唷
爸爸 你要加油 身體要健康
老弟 你要更加油 家裡都靠我們囉
睡覺去 不然早上起來坐車會恍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