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放太多天假都沒打ㄖ記 今天一次打咩
13店休 又讓我多放1天 14 15 16 我放假啦 第一次放那爽
不過也過的太瘋狂又糜爛囉
13ㄖㄚ軒一回家 我就跑去ㄚ軒家住了
去那邊我們就吃消夜 之後就喝酒啦
結果才剛放假的我就因為身體不適一直〝吐〞
14ㄖ晚上回家裡吃火鍋 吃完跟軒的弟弟一起聊天喝酒
一直玩到早上才睡覺 一說又是睡到下午囉
15ㄖ就是我最大的ㄖ子了 不過沒去那黑皮
本來要去LAMP的 不過我全身真的很懶散
所以他們也就被我拉下水沒有去囉
拍謝啦 我生ㄖ 知道你們想去 不過我真的很累啦 原諒我 = =”
之後只好在ㄚ軒家喝酒打屁 真是太瘋狂囉
結果16ㄖ上班 我都放假到不想去上班了
想想這幾天花太多錢啦 還是要開始硬著頭皮去上班賺錢
好讓有下一次的聚會咩 我會加油啦
現在又回去飲料店上班了 雖然錢不是很多
不過有加薪我就願意先上班啦
不然要賺大錢 這種工作是賺不到的
所以縣再只好ㄖ子過的好就OK啦
錢的方面在說吧 夠用就好 別奢求太多
這2天 我身體好不舒服 胸漲漲的 好像快要炸開來一樣
明天要上整天 後天也是要上整天 我看不早點睡覺是會倒下去的
來去睏囉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