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氣死我了 很久沒遇到那麼揮的澳客(死歐巴喪)
比澳客還揮 怎麼說咧
正要吃晚飯的時間 有2個歐巴喪來買飲料 其中一個
明明就叫 冬瓜奶茶熱的 鮮奶紅茶(他朋友明明就他買鮮奶紅)
等我都全部泡好了 她也都在喝冬瓜奶茶 在跟我揮我泡錯了
她朋友是要冬瓜鮮奶(幹 最好我做錯) 還一直問我她喝的是冬瓜鮮奶嗎
頓時 我呆著3秒 在跟她說 我沒做錯 (明明是妳不認錯吧)
算了 我不想她在跟我揮 只好幫她從泡
她走之後 連鹽酥雞的ㄚ姨都跑過來跟我說
那女的明明就叫冬瓜奶茶熱的
死歐巴喪 妳自己叫飲料叫的那麼久
我們家的客人一直來 你是不會不好意思唷
妳臉皮還真厚ㄚ 有種在來買呀
到時我在把你叫的飲料白底黑字的寫下來
有必要的話 我也錄起來 我在看妳怎麼跟我揮
這晚 我氣都氣飽了 要不是妳最後有跟我說謝謝
要不然我應該等妳走了時後 跟你說 〝有夠揮的澳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