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ㄨㄚˊ...看到某人的網誌打的滿嘴髒話

這麼愛學人罵唷     妳以為你多屌阿

誰勢力大   妳就往她那邊巴結

靠...人家的事情是甘妳鳥事阿

妳在旁邊挑撥離間    搬弄是非

機機歪歪一直喳喳叫

不把事情弄清楚就隨便誣賴人家在私底下講妳是破麻

拜託    小姐    妳是有被害妄想症嗎   還是妳承認阿?

沒有的事情給妳講的很像是真的一樣

妳真的忘恩負義ㄟ    妳給我的應像就是

愛說謊的小朋友

我看妳是沒被人家

別以為好人就好欺負

別以為沒人給她靠就可以這樣欺負她

妳錯了   這樣好的人    是很多人給她

妳休想在那背後講她怎樣

我看是妳有種就出來講清楚

重點...不是妳的事情    不要在那該該叫

否則    的最慘的是妳

如果想單挑   我等妳蛤  小妹妹

看妳是要嘴砲   還是要打手  還是要怎樣的

我這邊都有貨    很足   等妳    重點也不會想妳在誰的地盤囂張

(不要對號入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