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好時壞的個性
總有一天
我也是會受不了的


為什麼要交往那麼久
交往久了不分不是要分也不是


身邊的朋友
交往不到1年的都結婚生小孩
交往跟我們一樣好幾年的
終究也是分手了
我發現這是詛咒嗎?


重新和你在一起
我有改變脾氣呀
只是你要求越來越高
我所做的你不覺得感動

我發現
你也有改變
就是你沒也以前愛我了
太在乎是不好的嗎?
太多太多講不完
你一樣不了解
只是隨便呼巄我罷了


你可以騙我
但是請不要給我發現你騙我
給我發現問你
你就惱羞成怒的對我發脾氣
一點安慰都沒有
我真的好難過


你不覺得我都不跟你吵嗎
以前的我都會跟你吵起來
現在不想吵了
因為我累了我也老了


愛玩歸愛玩
但是我也會想有一個依靠
他可以讓我放心可以照顧我
不會讓我替他擔心
女生天生是就給男人哄
哄一哄就沒事了
你現在不會了


男人為什麼都很犯賤
女人都是很可憐的
永遠都不是男女平等
我真的很不服


下輩子
我不要當女人
因為真的很可悲
幸福的女人沒幾個


我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