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二)

10點多出發去墾丁
7個大人 3個小孩

吃完麵就去玩水
邀受 是正值中午的大太陽
曬得要死

第一次玩水上活動
香蕉船 甜甜圈
都被甩出去喝海水
好鹹 好鹹

因為我怕曬到我家人認不出來
所以其他時間就沒去玩海水
我好想玩唷

我們沒開車下去
給朋友載下去
ㄚ軒要想要待在那邊
所以我們下午就回來
又馬上在開車下恆春找朋友

唱歌 聊天 ...
到隔天下午我要上班才回來
重點是我開車回來耶
ㄚ軒被我嚇的半死
不過 還好沒出事情
不然就大條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一天的假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