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是待在沒電視沒電腦的房間
又不能出門
出門一定是誠實報備
有時還會被唸
我這樣誠實好還是不好?
我就是不會說謊

摸摸我的房間每一個物品
看看它們也回想到過去
我愛流淚的個性又來了
我回憶的並不是開心
卻是影響到我一輩子的

還寫一些有的沒有的
寫了又撕寫了又撕
我又不開心了

看來是不是憂鬱症要來啦
我想一定是有ㄚ飄在我旁邊搞我
想找我去陪它們
不過~我八字重
幹...走開啦

最近又開始睡不好
又做惡夢
睡一下又起來
都沒有熟睡過

一個人把房間整理乾淨
心情好很多
也想很多
我太依賴某些人
我是該慢慢獨立

未來是我想的太天真
想當少奶奶
我看我沒那種命
天生就是勞錄命
缺點就是愛情白痴
容易給人騙

如果有一次機會
可以讓我回到國小
我願意活到看到我的小孩成家立業
這樣會活太久嗎??
我這想法...
好像白痴唷

沒辦法
從房間沒電腦開始
我一個人在房間
就會在那胡思亂想
想打電話給我朋友
不過...
應該都沒空吧
不是睡覺就是上班要馬就是出去玩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講電話了

自從的出現
有喜怒哀樂
也分手過
又重新在一起
之後我變很乖
唯一不變就是我愛哭的個性
哭一哭我就好很多
這很嚴重嗎??

接下來我不打了...
因為一言難盡
有苦說不出
說出又要引發口水戰
女人真的命苦

有下輩子還可以做人的話
我或許還是願意當女人
不過...
我不在當愛情的白痴


我也不會在容易相信男人的話
男人的甜言蜜語都只是個


((歇斯底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