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們...文聖ㄚ!!
昨晚拍謝~
讓你等我們都要喝醉了

不過...我就怕你喝醉
所以帶了解酒液給你
沒想到派上用場

情人節要到了
我也買了金莎給你
希望你吃了我的巧克力
你可以甜蜜蜜

好久不見的
ㄚ志
(以前我在克莉歐沛送冰塊的帥哥)
我有認出你啦
只是怕我認錯人會很丟臉
你也真是的
大家都要散場了
你還去買
3小時
剩我們幾個在唱
也沒有唱完

包子哥一樣好笑
要跟他
裁罐
竟然跟我認輸了

紅中ㄚ飛那一對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那時要結婚

阿志榮不簡單
自己出來當老闆了
有成績出來囉
要當好爸爸

和一些不知道名字的朋友
真的不好意思~
我們吊車尾

不管怎樣...
大家很開心


大帥哥...生日快樂...8/10(你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