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

你的身體越來越差

都需要人來照顧你

弟弟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也因為這段時間

你和爸爸的距離有拉近一點囉

我看到我們一家4口在醫院有說有笑

我感到很溫馨

甚至還差一點又要哭了

在2個星期弟弟你要上去工作

那時不知道老爸身體如何

就換我來照顧他

說真的

弟弟很會照顧病人

我的話

都是傻傻站在那邊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我會很害怕

但我會學習堅強

爸爸你要加油喔

我們說好

你好起來

我們一家4要出去玩

映像中

自從我國中

我們一家人都沒有出去走走

那時家裡就開始過得很辛苦了

如今我們都會賺錢

都走過來了

你還要看我們結婚抱孫子喔

知道你在醫院很想家裡的毛毛

所以你要開心

把身體調養好

我愛我的家人


第一次拍爸爸
在義大醫院的你
瘦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